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

之前爸爸失業後
媽媽亦將會失業
連二姐姐都面臨失業的危機
大姐姐都辭職了

我..
只想身體健康

日子臨近
害怕在所難免

就讓我自閉一陣子吧

2 則留言:

Sonny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Sonny 提到...

你寫這篇日記後的兩年半後,
我們分開了,想不到這時候在偶然的機會下我再次重臨你這日記,我們曾經一起走過很多路,遇上過不少困難,

以後我們分別走在不同的路上,願你可以度過每一個困難,勇敢面對未來,相信我和你也會各自有一個光明的前路,

我知道這個留言你可能永遠也不會看到,
但在這裡我也想祝願你有一個愉快的未來,美滿的人生,希望十年後,二十年後,我再再重臨這日記,再一次看到這留言,會會心微笑一下.